Menu

最新消息 News

"結果:紐卡斯爾倖免於紐波特的處罰

紐卡斯爾克服了他們在Carabao杯中的巨大恐懼,世界12強棒球賽在紐波特以1-1晉級四分之一決賽。在喬恩·謝爾維(Jonjo Shelvey)世界12強棒球賽取消了特里斯坦·亞伯拉罕(Tristan Abrahams)的連勝紀錄後,史蒂夫·布魯斯(Steve Bruce)的球隊以5-4的比分贏得了正常時間結束後三分鐘的臉紅。世界12強棒球賽即使在齊射中,在喬林頓目睹他的努力被守門員尼克·湯森(Nick Townsend)擋住之後,紐波特仍遙遙領先。但是在卡勒姆·威爾遜,法比安·沙爾,台灣運彩謝爾維,雅各布·墨菲和肖恩·朗斯塔夫從職位上調下來之後,馬克·吉萊斯皮(Mark Gillespie)阻止了瑞安·泰勒(Ryan Taylor)和布蘭登·庫珀(Brandon Cooper)通過橫桿幫助紐卡斯爾的努力。簽約參加紐卡斯爾,在本輪比賽中擊敗了對手天空投注聯賽第二,然後以7-0贏得莫克姆。
 


但是布魯斯知道自己的球隊無法擊敗紐波特

紐波特也是第二聯盟的一員,並且在比賽中排名最低,在邁克爾·弗林(Michael Flynn)的帶領下獲得了威爾士俱樂部的冠軍獎杯。在過去的三個賽季中,County擊敗了利茲,萊斯特,米德爾斯堡,斯旺西和沃特福德,並在托特納姆熱刺中奪冠,並在羅德尼遊行中擊敗了曼城。帕德拉格·阿蒙德(Padraig Amond)也有在杯賽中得分的習慣,這位愛爾蘭前鋒在周六贏得博爾頓的休假後被召回。紐卡斯爾已經對周日舉行的英超聯賽熱刺的球隊進行了七次變更,三星彩但在遠方仍然有很強的視野。
 
回返者包括賈馬爾·劉易斯(Jamal Lewis)

瑞安·弗雷澤(Ryan Fraser)和朗斯塔夫(Longstaff),而安迪·卡洛爾(Andy Carroll)在板凳席上開始了最後兩場比賽后領銜進攻。朗斯塔夫(Longstaff)從遠處嘗試運氣,但紐波特(Newport)在五分鐘之內領先。斯科特·特溫(Scott Twine)在30碼處的努力擊中了橫梁,而且嘶啞的亞伯拉罕斯(Abrahams)使本國隊回到本賽季的第六,第四個進球,並在比賽中獲得第四個進球。當墨菲的橫木桿阻止馬蒂·多蘭(Matty Dolan)前往湯森(Townsend)表演他的雜技表演時,紐卡斯爾幾乎被迫上場,但謝爾維(Shelvey)表現出對來賓的犯規行為使遊客感到不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