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最新消息 News

"曼聯經理Solskjaer在范德比克轉會請求中對Pogba和Fernandes發出警告 

nba賽事表曼聯很幸運在周六擊敗布萊頓。曼徹斯特聯隊經理奧勒·岡納爾·索爾斯克亞(Ole Gunnar Solskjaer)對保羅·波格巴(Paul Pogba)和nba賽事表布魯諾·費爾南德斯(Bruno Fernandes)做出了重大決定,因為在布萊頓(Brighton)nba賽事表上週六的表現後,他無法繼續任命這兩名中場球員入隊。這是前利物浦球員丹尼·墨菲(Danny Murphy)的看法,他警告BLD曼聯,波格巴是防守上的責任。 

曼聯很幸運在周六在美國運通賽上擊敗布萊頓。 

主隊已經五次擊中家具,並且沒有運氣離開比賽。台灣運彩賽事表費爾南德斯在禁區內切入塔里克·蘭佩泰之後,尼爾·莫帕伊(Neal Maupay)以厚顏無恥的點球Panenka開場得分。 台灣押注布萊頓覺得當Pogba在盒子裡敲Aaron Connolly時他們應該再獲得一個任意球,只是讓VAR推翻了決定。墨菲(Murphy)認為,對於索爾斯克亞(Solskjaer)來說,波格巴(Bogba)始終是防守上的問題,因為他一直在考慮將球向前推進。 



他在《每日郵報》中解釋說,與費爾南德斯同隊的法國球員會給紅魔的防守帶來麻煩。 

墨菲寫道,奧萊·古納爾·索爾斯克亞(Ole Gunnar Solskjaer)做出了一個重大決定,因為如果曼聯繼續將保羅·波格巴和布魯諾·費爾南德斯置於同一陣容,他將繼續得分。富有創造力的球員雖然表現出色,但防守卻不足以在三人制中場一起比賽。任何六大巨頭肯定都是這種情況,在周六他們多次被布萊頓擊敗。 台灣運彩墨菲繼續讚揚唐尼·範·德·貝克(Donny van de Beek)的到來,他在夏天以4050萬英鎊從阿賈克斯(Ajax)簽下。范德比克(Van de Beek)在防守型中場位置上更加舒適,墨菲(Murphy)認為他的出場將有助於減輕波格巴(Bogba)和費爾南德斯(Fernandes)的防守負擔。他繼續說:這不是布魯諾或波格巴的懶惰,這只是比賽中他們防守比積極反應更多的一個方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