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世界盃2022 News

運彩官網國際足聯已經確定了 2022 年卡塔爾世界杯的抽籤日期和時間。儀式將在卡塔爾首都多哈舉行。世界杯抽籤的杯賽。國際足聯宣布,確定 2022 年卡塔爾世界杯分組抽籤儀式定於 4 月 1 日星期五 13:00 在阿根廷舉行。然而,將於 11 月 21 日至 12 月 18 日舉行的足球頂級賽事將有一個特殊的特點:在舉行杯賽的儀式時,32 支獲得資格的球隊尚未公佈,因為 CONMEBOL 的大陸季后賽和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區仍然必須進行。卡塔爾 2022 年世界杯的抽籤將在第 72 屆國際足聯大會之際在東道國首都卡塔爾多哈舉行。 32支球隊將被分為四個小組,每個小組有八支球隊。

 

運彩官網國際足聯的排名將決定國家的分佈。前七名將與東道主(卡塔爾)一起放置在第 1 檔,以此類推,與其他檔次依次類推。對於小組的定義,不得抽取來自同一聯盟的兩支球隊,但歐足聯除外,歐足聯在同一區域內最多可有兩名代表。根據賽程,世界杯小組賽將於11月21日至12月2日進行,每天進行四場比賽。 16強賽將從3日開始,一直持續到6日。然後,四分之一決賽將在 12 月 9 日和 10 日進行。半決賽也將在兩天進行:13 日和 14 日。最後,決定冠軍的決定性比賽將於 12 月 18 日在盧塞爾體育場進行。 除了東道主卡塔爾,來自比利時、法國、克羅地亞、丹麥、德國、英格蘭、瑞士、塞爾維亞、西班牙和荷蘭的歐足聯球隊也獲得了參賽資格。 巴西和阿根廷將出席CONMEBOL,而韓國和伊朗已經獲得亞足聯參賽資格。

 

運彩官網至於歐洲附加賽,參加者將是葡萄牙、意大利、瑞典、奧地利、北馬其頓、波蘭、俄羅斯、捷克共和國、土耳其、威爾士、烏克蘭和蘇格蘭。 在CONMEBOL中,兩個直接席位以及誰將參加對陣大洋洲的季后賽尚未確定。 CONCACAF 授予三張門票和對亞洲的附加賽,而非洲足球聯合會授予五個席位。

 

運彩官網在亞洲,兩個直接席位和對 CONCACAF 的附加賽尚未確定,而大洋洲則有半個席位。卡塔爾多哈教育城體育場的景色,為下一屆國際足聯世界杯而建。

 

如何確定種子 為了分配每個小組的種子隊,該組織將使用國際足聯排名的最新更新作為參考,該更新將在抽籤舉行前一天提供,從中選出 8 支最佳排名的球隊表將被選中。 其餘符合條件的球隊將在30個球內分別進入,每個球都有自己的名字,這也將取決於他們在排名中的位置。剩下的就是添加對應於國際季后賽獲勝者的兩個框。到目前為止,國際足聯排名前十的球隊由以下球隊領銜:比利時、巴西、法國、阿根廷、英格蘭、意大利、西班牙、葡萄牙、丹麥、荷蘭